工会
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正文
关于曲师大内部员工参与“苏宁414家电闭店内购会”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4日(周四),济宁苏宁开展内部员工优惠活动,仅对内部员工的家人和朋友开放,对外无宣传广告,不进行客户促销。作为感恩员工辛勤付出及家属支持的福利,经过双方接洽,取得了参与本次内购会的权力。济宁苏宁要求参加内购会需凭券入场,提前报名,实名登记预约,欢迎有需要的同事来电咨询。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曲师大对接人:  孔主任 15589719777         

苏宁对接人:  宋娟 18660726099(微信)        

活动地址: 国际酒店对过富良商城苏宁易购

注意事项:

 1、             内购券可在济宁地区所有苏宁易购门店使用;

 2、             每张内购券最多可随行3人;

 3、             4月14日(周四)不对外营业,闭店销售,闭店时间9:00-22:00。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