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教代会提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教代会提案 >> 正文
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立案提案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十届三次教代会共收集合格提案68件,立案6件,二次教代会追踪立案提案3件。本着对学校事业和提案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提案工作在加强民主管理,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作用,激励代表踊跃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提升提案工作的关注度,按照《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调条例》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的要求,现将十届三次教代会立案提案办理情况公示如下,接受教代会代表和教职工的监督。

 第十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立案议案办理情况公示.docx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