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群策群力 集思广益 共谋和谐发展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9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到会祝贺并讲话,会议由孙岩副院长主持。

预备会议阶段,学院分工会主席张金圈汇报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对筹备本届会议做出辛勤努力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正式会议阶段,首先由学院党总支李效增书记致开幕词,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代会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对本届会议的召开寄予了殷切期望。王万民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为工会事业做出贡献的全院工会会员及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国际文化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李立绪院长在《学院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学院“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就,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具体的保障措施:通过改善政策、加大奖励、积极协调等手段不断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补充学院师资力量,鼓励在职教职工进修深造;进一步完善教学硬件设施;继续发展自费出国留学工作等。

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教研室主任张金圈宣读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考试、考勤制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学管理制度》两项规章制度。随后,李立绪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的财务状况,并讲解了学院工作量计算及酬金发放办法。

讨论表决阶段,针对会议的报告,全体教职工踊跃发言,指出目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经过举手表决,会议通过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学院工作报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考试、考勤制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作量与课时费计算方法》等规章制度。最后,孙岩副院长宣布本次会议胜利闭幕。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分工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