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书东同志主持。

副院长李光顺代表学院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从党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团工作等多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重点部署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广大教师团结拼搏,发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斯锋同志代表学院分工作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理论学习、民主参与、特色活动、自身建设、师德工作等多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分工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随后,参会教师以系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把老师们对两份工作报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汇总,全体与会教师一致通过了两份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张书东同志代表学院对老师们的提案进行了说明和答复,教代会暨职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本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制定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作用,必将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