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我青春·我健康”大学生青春健康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9日,由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举办的“我青春·我健康”大学生青春健康演讲比赛在济南落下序幕。我校工会、妇委会(计生办)推荐的郭庆坤、王璞两名同学分别代表济宁驻地高校和日照驻地高校参赛,凭借出色的发挥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我校工会、妇委会积极组织本次比赛,在学校团委的协助下,选拔推荐郭庆坤同学代表济宁驻地高校参赛,做了题为《正视“性”,理解“性”,学习“性”》的演讲,内容充实、语言生动、台风稳健,最终以9.41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荣获大赛二等奖。王璞同学代表日照驻地高校参赛,以“关注留守儿童,关注青春健康”为主题,讲述了她支教的亲身经历与真实感受,情感饱满,令人动容,获得评委与参赛选手的高度评价。

   本次大赛以性与生殖健康、性病与艾滋病预防、青年参与、人生规划等为主题,通过在全省各地高校进行海选,共有来自18所高校的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决赛。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