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曲阜市杰出女性助力女大学生发展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6129日晚,曲阜师范大学孔子会堂座无虚席,曲阜市杰出女性助力女大学生发展报告会如期举办。在曲阜市妇联孟祥娟主席的带领下,五位来自曲阜市各界的杰出女性代表和女大学生们分享了她们动人的创业、工作经历。

报告会由曲阜师大文学院副院长、曲阜师大女教授联谊会会长曹志平教授主持。曲阜师大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张月萍老师首先致辞,她热情欢迎了出席报告会的各位嘉宾,并强调了举办此次报告会的目的和意义。张月萍老师指出:通过曲阜市各界优秀女性介绍展示创业奋斗的亲身经历,一定能够为曲阜师大的女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供有益的指引,为同学们自立自强、创业就业提供有益的借鉴。

曲阜市杰出女性代表分别就各自的创业、工作经历和女大学生们进行了分享。曲阜师大文学院2012届硕士毕业生、现为曲阜市妇联办公室主任、曲阜市“十佳岗位明星”的曾晖女士和学妹们分享了“做到极致,是因为打心底里热爱”的工作心得;曲阜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院长、曾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的杨友玲女士提醒女大学生们“责任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曲阜市九方农贸公司总经理、曾获个人十佳巾帼征收带头人等称号的孟建军女士介绍了自己“不甘平凡、不畏艰难”的奋斗历程;曲阜市书院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济宁市名校长张衡女士阐释了一直恪守的人生信条“像蚂蚁一样勤勉工作,像蝴蝶一样幸福生活”;山东银府生态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AAA级景区总经理、全国十佳苗木经纪人宋慧娟女士提出了“成功来源于创新和胆量,贵坚持、且量行”的贴心忠告。曲阜市妇联主席、多次获得省妇联系统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的孟祥娟女士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上述女性代表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她们追逐理想、无私奉献的可贵品质,并以一个妈妈的身份对女大学生们提出了语重心长的嘱托和期待。

曹志平教授对嘉宾们的精彩发言表示了感谢,并指出:嘉宾们身上的责任、创新、坚持、热爱生活等优秀品质,必将指引女大学生们开拓创新、在人生征途上不断前行!

嘉宾们还和现场的女大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女大学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提问,嘉宾们也很真诚地与学生们分享了她们的人生领悟与感怀。

张月萍老师代表学校向上述嘉宾颁发了曲阜师范大学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聘书,希望她们能继续为曲阜师大女大学生的成长发展贡献力量。

整场报告会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系曲阜师范大学工会妇委会女教授联谊会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在于通过充分发挥联谊会高层次、跨学科的社团组织优势和女性人才的优势,促进校地合作,为曲阜师大女大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指导和助力。

本次活动由曲阜师大工会妇委会主办,曲阜师大女教授联谊会承办,曲阜师大团委、招生就业处、文学院协办。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