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管理好情绪 做智慧女性”心理健康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济宁市总工会开展的“智慧女性公益沙龙”进校园活动,5月24日下午,工会(妇委会)特邀济宁广播电视台萧扬老师为我校女教职工、女学生作“管理好情绪 做智慧女性”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工会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王彦秋主持。

王彦秋首先对萧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快节奏的生活和紧张的工作学习给女性带来了生理和心理的双重压力,焦虑无助已成为女性朋友们经常谈论的话题。举办这次心理健康讲座,旨在关爱我校女教职工、女学生的身心健康,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促进女教职工、女学生身心和谐发展。

    萧扬从职场、家庭等方面涉及的情绪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采用情绪预防、综合防控、理性对待等方法来管理情绪,通过客观鲜活的案例阐释情绪与健康的密切关系及管理好情绪的智慧与重要性。讲座生动活泼、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使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