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高校”专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教育,提升我校教职工知晓率,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工会(妇委会)与日照市妇联联合举办的“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高校”专题报告会在日照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区各分工会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女教工代表以及部分女生聆听了报告。

联合国妇女署驻华办公室高级项目官员、管理学博士、著名性别专家马雷军教授做专题报告。马雷军教授以《社会性别平等的国际标准及在中国的实践》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通过身边的案例,从中国的妇女地位、男性与女性的差别、男女平等的国际标准、什么是歧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生动讲解,呼吁高 校学生经过自身努力,为男女平等的美好未来做出贡献。整场报告深入浅出,诙谐幽默,引起在座听众的阵阵共鸣。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