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日照校区成功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16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图书馆(日照)分工会承办的健康知识讲座——冠心病知识及其预防,在日照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茌淑君、校工会权益部部长孔令军应邀参加,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和院系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讲座由注册主管护师宫磊主讲,图书馆分工会主席许慧怡主持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茌淑君充分肯定图书馆(日照)分工会的工作成绩,阐释了健康知识讲座的现实意义,并对图书馆(日照)分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指导意见。

随后,宫磊老师用简明的图解和生动的语言妙趣横生地讲解了冠心病的概念、成因、发生、发展,并结合家人身体情况进行实例分析,增加了大家的真实感和信任度。宫磊老师还从科学的角度简要介绍了冠心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并呼吁广大教职工,科学生活、合理运动,保持健康的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图书馆(日照)分工会主席许慧怡对本次健康知识讲座进行最后总结。通过宫磊老师对冠心病防治知识的精彩讲解,让广大教职工对冠心病知识有了比较感性的认识,能够起到增强健康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的意义。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