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2018年日照校区举办首届女教职工场地高尔夫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514日下午,首届女教职工场地高尔夫球比赛在日照校区开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副校长扈庆学,工会主席王万民、工会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茌淑君及日照校区部分学院、体育教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弢主持。

开幕式上,副校长扈庆学为比赛开球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参加比赛教职工120余人。通过四天的比赛,公共体育教学部代表队以团体总成绩622分摘得桂冠,附属实验学校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荣获亚军,传媒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部代表队、日照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

场地高尔夫球运动是在阳光下、绿地上进行的一项健身、休闲、娱乐的运动项目,其基本特征就是走着路打球,其最大的乐趣就是能近距离接触到阳光、空气和绿色。首届女教职工场地高尔夫球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对于营造和谐、团结、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具有积极意义。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