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校医院“2018年职工健身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冬日暖阳孕祥和,全民运动谱新曲。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基层,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需求,校医院于1月5日成功举办了“2018年职工健身运动会”。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茌淑君亲临现场,对本次运动会的组织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宣布运动会开始。

本次职工健身运动会共设置了跳绳、踢毽子、飞镖、投实心球、乒乓球等竞赛项目,以及全民参与的环校徒步走项目。校医院40余位职工均踊跃报名,参加了不同项目的比赛。所有参赛队员以高昂的激情、高超的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圆满完成了比赛项目。

通过健身运动会不仅让校医院职工在紧张的临床工作之余得到放松,还有助于培养医护人员们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医院的团队凝聚力,激发医护人员勇于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校医院职工在医院发展的征程上意气风发、阔步前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 校医院   郭菁华  供稿 )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