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同心共筑童乐园——校工会(妇委会)赴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30日,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刘英华、女工部部长孙玲邀请女教授联谊会副会长王曰美、女工委代表高歌、诵读协会会长李颖、教育学院幼教专业教师展瑞祥赴幼儿园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幼教事业的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 


 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石磊陪同下,刘英华一行来到幼儿园多功能厅,在亓霞园长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教职工子女入园情况、幼儿园的传统活动和特色活动以及未来几年幼儿园的发展规划,并欣赏了“童语诵童音·推普筑未来”主题活动展。 

                                         


 随后,大家参观了教学区和户外游戏场地,欣赏了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感受孩子们的纯真和快乐。 

                                          


 多年来,校工会(妇委会)秉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高度关注儿童的成长成才,在每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了解幼儿园发展等相关情况,助力解决实际困难,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舒适、更便捷的条件。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