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养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养车 >> 正文
教职工车友协会为教职工车辆联系年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教职工车友协会成立以来,本着尽心尽职为老师服务的宗旨,做了一定的工作,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但是,协会自成立以来,接到很多老师反映:汽车年审,特别是上线检测费时费力,甚至不少老师为免除麻烦托人到兖州等外地年审,为免除广大教职工车辆年审的排队等候之苦,更好的为老师们提供便利,经车友协会、有一手汽车快修与曲阜市机动车检测公司协商,每月拿出周末半天时间加班为我校教职工进行车辆年审检测,时间暂定为每月的第二个周六上午,车友协会委托有一手快修为老师们登记,办理手续。

办理程序:

1.提前发送车辆信息到车友会指定QQ:327549672或到有一手快修实体店登记。(因每月暂定提供20辆车的年审服务,所以以登记的先后顺序确定参加的车辆,超出部分顺延到下一个月份)

2.通知确认的老师,按照指定日期到曲阜市车管所院内,车辆检测公司上线检测。(由有一手快修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接洽)

3.车辆检测后即可返回,周一由有一手快修办理相关手续,并将年检标志交到老师手中或贴到车上。

注意事项:

1.到期前三个月即可进行年审。

2.确保车辆没有脱审。

3.有违章的车辆请提前进行处理,没有处理的车辆不能办理年审手续。

4.六年以内的车辆只需进行尾气检测,六年以上的车辆还需要上车辆检测线进行检测。

 

未尽事宜,请QQ咨询(QQ群号:478127209)。

 

                               教职工汽车车友协会

                                  2016年5月3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