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贷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贷款 >> 正文
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发行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及济南分行的安排部署,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和青岛市分行在山东省内,承担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镍包钢纪念币的预约兑换任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行方式

  1.面向社会所有公众公开发行。

  2.采取预约兑换方式,先预约登记,后现场兑换。

  3.按先到先得原则预约登记。

  4.预约兑换实行实名制,并登记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号码以及联系方式。该证件将作为办理兑换的依据。根据有关规定,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武警身份证件、中国护照、外国护照、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

  5.预约方式分为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两种方式。网上预约:公众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CCB.COM、手机银行(新版本)、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四种渠道进行预约。现场预约:公众可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所辖各营业网点进行预约。

  二、面额及预约兑换数量

  1.面额1元,与现行流通人民币等值兑换。

  2.各种预约渠道预约兑换数量之和每人不超过3枚。

  三、预约及兑换时间

    预约时间:9月12日至10月11日为预约期,公众可通过网上和网点现场进行预约、查询、修改和撤销。一个网点可兑换数量预约完毕,则该网点预约结束;各网点可预约兑换数量预约完毕,则该地区预约结束。如规定期限内未预约完毕,公众可继续预约,直至兑换期结束。

兑换时间:10月12日至10月30日为兑换期,在兑换期内,公众须持在预约登记时预留的有效身份证件,根据预约记录到约定的兑换网点办理兑换业务。兑换期结束后,未按约定兑换的,取消兑换资格。

  四、各网点分配数量

  在各地人民银行的指导下,我行充分考虑辖区各网点的组织兑换能力、网点条件和交通情况、周边人口数量和以往纪念币兑换情况等因素,根据人民银行各地市分配数量,确定我行各网点兑换数量,并按照网上和现场各占50%的比例,安排网上和现场预约数量。预约期间,我行将根据网上和现场预约进度以及网点间预约进度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调整,并将调整后的数量通过我行官方网站(www.ccb.com/sd)及时对外公布。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

                                              二○一五年九月十一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