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六届暨“校庆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1-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23,我校第六届暨“校庆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体育科学学院球类馆胜利闭幕。大赛组委会成员、各单位领队、运动员、裁判员出席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副会长张隆海主持,总裁判长张晓峰宣读了比赛成绩,校工会副主席张月萍致闭幕词。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从1115开赛到1123落幕,持续时间为6天,16支参赛队伍进行了36场激烈的角逐。附属中小学代表队取得团体第一名,机关代表队取得团体第二名,体育科学学院取得团体第三名,后勤基建代表队取得团体第四名,历史文化学院取得团体第五名,生命科学学院取得团体第六名,图书馆代表队取得团体第七名,文学院代表队取得团体第八名。

    在比赛中,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裁判,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全体运动员团结友爱,充分发挥了体育人文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希望广大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迎接建校六十周年华诞,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