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新当选代表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引导新当选代表了解掌握教代会相关规定和程序要求,提高其履职能力,我校于2015年1月16日下午,在孔子会堂和音乐厅通过视频举行了“双代会”正式代表的培训。本次培训由“双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马恩主持,工会主席王万民、原工会副主席张洪全分别为代表做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提案工作的培训。

   首先,王万民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就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职权总结出三个听取、两个讨论、一个审议、评议和监督的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应享有的权利和履行的义务。接下来,张洪全老师为代表做了关于提案工作的介绍,对提案的地位和作用加以解释,重点讲解了提案征集、立案和办理等一系列工作程序,并对其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马恩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关心学校发展和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反映民意,提交高质量的提案,为教代会的成功召开贡献力量。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