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国庆•迎校庆系列文化活动之一2020年“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建校65周年,926-27日,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曲阜校区教职工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创造性地拟定了富有传统文化色彩、代表本校特色的“就道”、“师道”、“明道”、“存道”、“行道”、“弘道”六个代表队的队名。参赛队员是战斗在教学和管理岗位的65位教职工。本着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乒乓球爱好者的友谊、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总体水平的宗旨,协会制定了包括单打、双打,混双等七场比赛,采用每场三局两胜、每局11分的赛制。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运动员们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即赛出了水平,更增进了友谊。

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闭幕式第一项,由工会副主席孙岩老师宣读(曲阜校区)新一届教职工乒协组织机构名单,然后裁判长韩锋老师宣布比赛成绩。乒协顾问张隆海老师对新一届教职工乒协的成功改选表示了祝贺,对本次比赛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

接着校工会主席王万民致词,他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教职工乒协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乒协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鼓励。

新任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王东波致闭幕词,祝贺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以后协会将会充分采纳广大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建议,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比赛。最后,协会成员与队员们合影留念,大家满载而归。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乒乓球水平,增强了彼此间的友谊,展现了曲园教职工的新风貌、新生活、新风采,必将在曲园掀起乒乓球运动的新高潮!

(供稿:曲阜校区教职工乒协)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