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二级工会“模范教工之家” 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4日27日,校工会对图书馆工会、教育学院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图书馆(日照)工会、管理学院工会、音乐学院工会等两校区六家“模范教工之家”进行年度验收。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王彦秋、权益部部长孔令军、组宣部部长孙衍以及二级工会主席和委员、教代会代表共计806批次参加了验收会

    根据《二级工会“模范教工之家”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每年对“模范教工之家”验收一次,采取“听、看、评、改”的形式,旨在持续保持“模范教工之家”的建设活力和影响力。在各单位验收会上,校工会主席王万民阐明了二级工会创建“模范职工之家”的重要意义,传达了“模范教工之家”验收目的、标准要求图书馆工会主席许强、教育学院工会主席王焕霞、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主席刘柏玲、图书馆(日照)工会主席宫磊、管理学院工会主席王琳、音乐学院工会主席辛翠按照校工会“模范教工之家”十项标准和验收要求进行了全面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以上6家工会“模范教工之家”,并进行了现场评分,同时以上6家“模范教工之家”建设和工会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验收会结束时,校工会主席王万民总结发言,对6家工会建“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行政支持有力、分工会履行职能到位、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并对6家验收单位下一步的建“家”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忠恳建议。

验收会期间,校工会还集中听取了各分工会对起草校工会“十四五”规划的建议。王万民主席应邀参加了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举办的日照驻地高校第三届鹊桥联谊会活动,并代表驻地高校联合会致辞。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