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五一”节前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五一”劳动节前夕,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看望慰问了我校省部级以上劳模代表刘立山、张瑞甫、徐振贵、章志敏、曹宝香、初学导老师,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学校办公室、日照校区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各位劳模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送上学校的温暖关怀,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劳模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传递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希望师生能够学习劳模、争当劳模,以劳模为榜样,以“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和作为,努力当好学校的优秀建设者、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学校领导嘱咐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劳模,发挥劳模作用弘扬传承劳模精神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建功立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