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日照校区“百年红色行”健步接力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由校工会(妇委会)、日照校区办公室主办的以“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曲阜师范大学“百年红色行”健步接力赛活动,在日照校区成功举办,包括各单位青年教职工、分工会干部、协会干部共240余人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协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环校健步接力赛与党史知识答题赛相结合形式进行,由各分工会、协会组成16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15人进行接力环校健步走,各单位互派裁判员交叉裁判,队员们起点抽题,行进中思考,终点答题,最后交接棒一气呵成,配合默契。老师们在盎然春意中迈开矫健步伐、展现昂扬风貌,为美丽曲园增添了别样的蓬勃气象。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们的交流,也通过活动使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培育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