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师大幼儿园举办第二届“状元360—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践行‘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幼儿园教职工的职业技能,营造“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育人氛围,429日,学校工会、后勤工会、幼儿园联合举办了第二届“状元360——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校工会副主席王彦秋、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石磊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规定内容诗词朗诵和自选才艺展示两个环节。诗词朗诵,以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为规定内容,参赛选手抑扬顿挫、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用声音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自选才艺展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舞蹈、声乐、钢琴等多种表现形式,他们同台竞技,各显身手;有活力四射的舞蹈、健美操,有激昂的歌曲演唱《英雄赞歌》,有美妙的钢琴曲演奏......,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从弹、唱、跳等技能中,展现了幼儿园教师队伍的多才多艺,亮出了幼儿教师的独特风采。





本次活动既是对我校幼儿教师基本素质的一次检阅,也为幼儿教师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展技能、秀才艺、亮风采,树立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良好意识,也为今后更好的教育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提升幼儿教师业务能力,提高幼儿园教育水平都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