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迎端午包粽子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11日下午,2021年“又到端午节,又闻粽飘香”——迎端午包粽子活动在学三食堂二楼举行,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副主席王彦秋、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正运出席活动,后勤党委书记冀贞友、后勤管理处处长左兴才等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活动,各部门各学院青年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

青年教师和同学们共同体验亲手包粽子的乐趣,从折粽叶、舀米、扎绳…虽然一开始动作还比较生疏,但通过专业老师的耐心示范与指导后,一大盆粽叶和粽米变成了一个个碧绿的三角粽子。

本次活动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了青年教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青年师生的生活技能,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