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照校区台球协会2021年联赛颁奖仪式暨两校区台球协会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两校区教师之间的文体活动交流, 7月16日,由日照校区台球协会主办的台球联赛颁奖仪式暨曲阜校区、日照校区台球友谊赛顺利举行。校工会王万民、日照校区党委书记孔令军、日照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崔波、日照校区台球协会会长李金雷,出席联赛颁奖仪式。仪式由日照校区台球协会秘书长姜振栋主持。

本次台球联赛,各参赛教师克服了场地、时间等不利因素,充分利用周末、晚上时间,奋勇争先,积极拼搏,竞技水平不断提高,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王万民对日照校区台球协会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所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为协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议。

参会领导为日照校区台球协会2021年联赛前六名颁奖,日照校区党委书记孔令军为友谊赛开球。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两校区友谊赛最终以2:2的比分圆满落下了帷幕。台球联赛及两校区首次台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增进了校区间的沟通和交流,加深了教师间的友谊,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体活动氛围。


                                 供稿:姜振栋

                                 审核:王万民

                                 编辑:孙衍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