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月圆国圆 浓情曲园”——我校举办2021年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6日、17日,为献礼建党百年,共庆中秋团圆。校工会联合后勤工会、后勤处生活服务中心举行了“月圆国圆 浓情曲园”--2021年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学校工会主席廖志强,后勤党委书记孙国庆,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学校工会副主席刘英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曹成武、祁世友、张石磊等分别来到现场参与活动。活动分为月饼制作和食品展销两个环节。

9月16日下午,在学三食堂专业面点师教授与指导下,老师们在欢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月饼的擀皮、包馅、压模与烘烤,精美的成品月饼呈现在师生面前。此次活动不仅有普通的教师学生参与,也有外籍教师、留学生的参与,即使身在他乡,也能感受到曲园的开放、包容、和谐的氛围,感受到中华传统节日的人情风俗和饮食文化。

9月17日上午,在教工食堂南侧举行了“迎仲秋食品展销节”活动。现场邀请了学校食堂大宗物品采购5家中标方及后勤党委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向师生们展销粮油、生鲜、调料、月饼、蔬菜、轻食等中标食品物资,一方面为师生们提供物美价廉的节日食品,同时,让师生们对学校食堂的饮食原材料有更全面的了解。其中,为庆中秋佳节,我校推出校徽月饼,有抹茶、碳烤紫薯、红酒蔓越莓、巧克力等口味,口感丰厚,色泽诱人,深受师生们的认可。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见证了曲园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与使命感,更感受到了孔子家乡这所有着“德性、韧性、睿性”曲园精神大学的人文氛围。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