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敬榜样力量——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劳模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5-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曲阜师大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夏云杰、卢国强、李兆祥分别走访慰问劳模教师代表孔祥美、骆承烈、吴福全、夏静、初学导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学校办公室、日照校区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长张洪海看望慰问劳模教师代表孔祥美

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看望慰问劳模教师代表吴福全

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看望慰问劳模教师代表初学导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看望慰问劳模教师代表骆承烈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看望慰问劳模教师代表夏静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关切询问了各位劳模教师的身体健康、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多年来兢兢业业耕耘在教育一线,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许和感谢,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带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学校领导强调,全校上下要大力倡导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引导广大师生以劳模为榜样,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贯彻落实到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建设的全过程。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