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 “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620-24日,由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承办的2022“校长杯”山东省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日照举行,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国强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团体、领导男单、教职工男单(40岁以上组)、职工女单(40岁以上组)比赛,其中陈瑞泉刘茂森孙月霞三位老师进入单打32强,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每年举一次,现已经成为全省高校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切磋球技的一项重要赛事。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64支代表队、500余名选手参加了今年的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得到了锻炼,积攒了实战经验,发现了不足,为今后开展针对性的训练奠定了基础。五天的赛事在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全省兄弟院校教职工在比赛中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