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17号下午,工会党支部书记廖志强召集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结2023年工会全年工作并讨论部署2024年预期目标及重点工作。

会议内容分以下四部分:

第一部分,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廖志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讲话中关于在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需要把握好的九个问题:以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根本保证;以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根本目的;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以跳出历史周期率为战略目标;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为主攻方向;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有效途径;以锻造坚强组织、建设过硬队伍为重要着力点;以正风肃纪反腐为重要抓手;以自我监督和人民监督相结合为强大动力。

第二部分,廖志强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在党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做的《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奋斗姿态交出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第三部分,廖志强回顾总结2023年工会全年工作,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分析原因;安排2023年本单位职工年度考核和师德年度考核及评优工作。

第四部分,廖志强对寒假期间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值班和安全问题、春节前夕两校区节日气氛的营造和对一线职工的慰问做了统一安排,重点对下学期初要召开的教代会工作进行筹划部署。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