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回馈母校•百万赠险•泰康同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张永刚作为我校一名校友,毕业多年来,一直情系母校,心怀师长,值此60周年校庆之际,为回馈母校,特向泰康养老保险集团总公司申请,为学校的所有教职工(含两名家人)免费赠送100万“飞常保”和50万“铁定保”意外伤害保险。
    100万“飞常保”是指因登机、飞机滑行、飞行、着落等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而支付的保险金100万;50万“铁定保”是指搭乘高铁、城际和动车时发生意外造成伤害而支付的保险金50万。
    以上两种保险,曲阜师范大学的教职员工均可任选其一。保险期限为一年。

请各分工会主席通知会员并把人员信息收集表于10月23日前交校工会(曲阜校区交科技楼413办公室;日照校区交留学生会馆2107室)。

 

                                   校工会

                               2014年10月14日

 

 

附:人员信息收集表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

所在单位

备注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