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集中办理装修信用贷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广大教职工:

经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协商,为我校教职工购房装修办理个人信用贷款业务,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贷款产品优势    

最大优势是客户可以自由选择装修公司,提高教师的议价空间。

二、贷款方式

    1. 无需担保和抵押

2. 额度循环。单笔贷款最长期限可以达到3年,在3年之内可以在额度内自由支用。

3. 贷款额度最低为5万元,最高额为70万元。

4. 放款快捷。材料齐全后,3-5天可发放贷款。

三、贷款人资格

曲师大在校正式教职工

四、贷款利率

一年期贷款:AAA级客户,年利息率为3.6%,如10万元贷款,需支付 3610元利息;AA级客户,年利息率为3.7%,10万元贷款需支付3776元利息。

二年期及三年期贷款:AAA级客户,年利息率为3.59%,例如:10万元2年,支付利息7198元,AA级客户,年利息率为3.75%,10万2年支付利息7533元。

五、贷款人夫妻双方须提供的材料复印件

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职称证明、任职文件(有职务的提供)、学历证明、资产证明(存单、行车证、国债、现财产品等)、工资流水(不足额需提供工资单)、社保卡或社保证明(校内教职工可不提供)、本地居住证明。

六、曲阜邮政储蓄银行咨询电话

孔伟经理     15265379797

孔光经理     15668191166

 

校工会

2014年9月2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