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4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举办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46号)文件精神,我校工会、教务处于6月份组织了曲阜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根据评比指标经过评比分技术测试、专家评审两个阶段,推荐了10件作品参加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8月下旬,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各高校推荐申报的677件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出获奖作品344件,我校推荐的10件作品中6件获奖,3件作品二等奖,3件作品三等奖,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教育工会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4827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