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曲阜校区新建教职工公寓公告(九)
发布时间:2014-10-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曲师大校字【2012】91号文件规定,考虑到学校今后的发展,经学校教职工公寓建售工作小组研究,在新建教职工公寓预留一定数量房屋,用于人才的引进。现将房屋预留情况和摸号选房办法公告如下:

一、房屋建筑面积

G1楼149.39(四室两厅)

G2楼 ①东单元191.06 (五室两厅)

②西单元东户154.17(三室两厅)

③西单元西户149.91(三室两厅)

 G3、G4楼143.48(三室两厅)

二、预留房源

G1楼西单元西户6套(即:604-1104号);

G2楼东单元2套(即:101-201号);

G4楼最西单元22套(整单元)。

共计30套

    三、选房办法及注意事项

本次分房工作坚持公开、公正、规范、有序的原则,由纪委、工会全程负责监督和有关分房问题的解释工作。

1.本次分房工作按照三批次顺序进行。选房采用公开摇号办法,分为两个步骤进行,一是先按交款顺序依次确定选房序号;二是根据选房序号选取新房房号。

2.摸号或选房人员应为购房者本人或者其家庭成员。若购房者本人及其家人均不能到场,需委托他人的,请当面出示书面委托书或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欢迎大家监督。

3.参加摸号和选房人员听到唱号后,要及时上台摸号或选房,唱号三次未能到场的选房者,将由主持人宣布顺延至本批次最后排序选房,本批次结束后不再补办。

4.凡摸号人员每户仅限一人上台摸号,须当众伸开双手,摸号时只能从摸号箱一侧出球,不得从摸号箱的入口处拿出,一次仅选择一个号码球,凡从入口处取球或超过两个球以上视为无效摸号。

5.号码球出箱后,由工作人员捡取交给监督人员,当众宣布球号,由工作人员负责登记造册,选房人员签字。

6.摸号工作完毕在进行选房时,由大会工作人员按序报号选房,选房人员在挑选到房号后,在分房确认表上签字。台上选房时间不超过3分钟,请大家自觉遵守。

另注:幼儿园南侧东西路(目前南区和北区之间的东西路)为学校拟拓宽的通往西校区的主干道,选房时请予以考虑。

                              

                               教职工公寓建售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410月31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