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民法典》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根据《山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的通知》精神,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民法典》,强化自觉运用《民法典》维权意识,将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活动,现将有关学习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学习目的

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普及《民法典》知识,强化自觉运用《民法典》维权意识,加强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学习形式

以分工会(或工会小组)为单位,在党组织的领导和指导下,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可以组织集体学习讨论,也可以聘请学者给予辅导。广大工会干部应做学习《民法典》的表率,让《民法典》真正走到教职工身边、走进教职工心坎。

、学习要求

12月中下旬,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一次线上《民法典》知识竞赛。同时,要求各分工会将本次学习《民法典》活动基本情况(包括组织领导、活动形式、照片、资料等)形成书面材料,以电子版(单位+《民法典》学习形式报到校工会组宣部,电子邮箱:qsdgh413@163.com,联系人: 孙衍 13666330276

   校工

                                         2020年11月19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