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线上党史知识有奖答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教职工对党史知识的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举办教职工线上党史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请各分工会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教职工参赛

一、答题时间:  521日至31(过期答题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参加人员: 全校教职工

三、答题形式:线上答题,关注“曲园教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工会主页右下角扫码关注)。第一步,关注工会微信公众号;第二步,活动时间内在公众号主页扫码打开党史知识有奖答题卡A、答题卡B;第三步,填写分工会名称+单位名称+姓名+工号,按要求答题提交。

四、答题要求:要求教职工本人亲自作答,任何形式的作弊都是违背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

五、获奖方式:A、B两卷都提交,每卷分别得分40分以上将领取一份纪念品。

 

                                                             校工会

                                                         2021519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