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建党百年献礼 花儿永远盛开“孩子的家庭教育与成长”交流会——曲阜师范大学女教授联谊会系列活动之八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孩子的教育与成长,是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孩子与父母应该如何相处,父母在孩子成长中应该扮演怎样角色,高考在即家长应该做些什么等等,类似话题应该是广大教职工家长最为关心和迫切寻求答案的问题。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女教授联谊会特举办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围绕孩子的教育培养话题,听取特邀嘉宾的建议,分享家长们成功的教育案例,为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提供成功经验的借鉴,共同培养祖国需要的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以此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活动采取嘉宾主讲、与现场家长对话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主讲嘉宾为教育学院张怀春教授、孔子文化研究院王曰美教授、生命科学学院王仁君教授、教育学院孙俊才副教授。诚邀广大教职工家长参与其中。

活动时间:526日(周三)下午15:0016:30

活动地点:曲阜校区孔子会堂

诚邀嘉宾:全校教职工及其子女

报名方法:以分工会为单位,每个分工会不少于2名教职工。凡是到场参加活动教职工将领取亲子电影票。请将报名表发送到1564722645@qq.com,报名截止时间:526日(周三)上午10点。

 

 

 

         校工会(妇委会)

                                          女教授联谊会

           2021524日 

 “孩子的家庭教育与成长”交流会报名表.docx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