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文学院工会、教职工诵读协会联合举办“颂歌不辍奏新曲,薪火相传谱华章”红色诗词大赛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学院工会、教职工诵读协会联合举办“颂歌不辍奏新曲,薪火相传谱华章”红色诗词大赛系列活动已圆满结束。现将活动评选结果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予以公布。


                    校工会(妇委会)

                                                   2021年917

附件:

关于公布“颂歌不辍奏新曲,薪火相传谱华章”红色诗词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学院工会、教职工诵读协会联合举办“颂歌不辍奏新曲,薪火相传谱华章”红色诗词大赛系列活动,通过在线答题结果统计、评委评选等环节,最终评出以下奖项,现予以公布。

1.红色诗词在线知识竞答纪念奖获奖66人(名单略)

2.原创诗词大赛获奖作品15个

一等奖王建阳曙光从红船上升起》,张亚宁念奴娇•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曹亚新沁园春•百年》。
二等奖邱兰兰《颂歌献给敬爱的党》,黄子衿、吴庆军《中国共产党百年颂•诗六首》,续大鹏《以梦为马 献礼百年》,蔺琦琦《纪念建党100周年》,刘润欣《回首》。
三等奖赵晨晨《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王刚《我愿你灿烂明亮》,孙锋《致建党一百周年赞颂》,闫浩我心向党 ,樊友猛《贺建党100周年》,李吉霞《党史学习心向党》,刘贤贤《灯火之中党风巍然

3. 红色诗词朗诵比赛获奖作品7个
一等奖高歌、孙炜伟《诗意中国》二等奖宫磊《有一首歌》甘延东、刘春辰、杨珺斐、蒋娟、杨申振、张冠雄《青春中国》三等奖李宁宁、刘昱宏、张文宇、张婷、王丹丹、商雪敏、李文美《红船,从南湖启航》吕凤霞《祖国,我要燃烧》孟凡港《颂歌献给党》吕文娟《烈士遗书》.

  文学院工会

                                                          教职工诵读协会                                      

    2021年7月17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