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2021年教职工第五届迎新年“快乐”气排球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曲阜校区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活动,增进气排球爱好者间的沟通和交流,带动更多人参与气排球运动,曲阜校区教职工排球协会特举办第五届迎新年“快乐”气排球比赛活动。现将活动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及时转发给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并按通知要求积极协助其报名参加。

 校工会(妇委会)

                              2021年1215


曲阜师范大学

2021年教职工第五届迎新年“快乐”气排球比赛通知

(曲 阜 校 区)

一、 主办单位:曲阜校区教职工排球协会

二、 协办单位:校工会  体育学部  

三、 比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1225--26

2.地点:体育教学部球类馆(场地12,从东往西数)。

四、参加单位:曲阜校区各分工会

五、参赛队员报名资格及要求:

1.各分工会限报一个队,参赛队员身份必须是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

2.每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领队、教练可兼队员,但队不可多于8人。

3.场上至少2名队员

4.无法单独组队的分工会,可以与其他分工会联合组队,自由取参赛队名

5.各参赛队统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经单位审核盖章,于202112181600点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ztengqi8277@163.com并于20211220日下午16:00在工会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抽签。

六、竞赛办法:

1. 按照最新的《气排球竞赛规则》进行比赛。

2.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即每球得分制,前两局21分,先得21分并超出对方2分的队为胜一局,决胜局15分,超出对方2分的队为胜该局。

3.赛制

第一阶段,分为AB两组,循环比赛小组前名进行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小组1、2名采用交叉赛决出14,小组3、4名决出5—8名。

4.计分方法:

(1) 胜一场得2,负一场得1弃权得0,并取消全部比赛成绩,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 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以下办法决定名次: X(总得分数)/Y(总失分数)=Z值,Z值高者名次列前, Z值相等,则采用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值,C值高者名次列前。

5.出场队员需有明显号码,场上队长应有明显标记。

6.比赛场地是12×6米,网高2.0米。

、注意事项:

1.比赛中,要尊重裁判,服从判决。

2.体育教学部、体育科学学院不计名次。

3.本次活动我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14天以内曾经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准参加训练和比赛;当日感冒发热者不宜参加活动和比赛。

、比赛如有变动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竞赛规程解释权归组委会。

 附件:曲阜校区第五届气排球赛报名表.docx                                                

                                 曲阜校区教职工排球协会

20211215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