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分工会特色项目——电脑义诊公益行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6413日下午,我校软件学院分工会特色活动项目电脑义诊公益行开班仪式在老干部楼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张月萍、离退休工作处党总书记冀贞友、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高仲合、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负责人倪建成学院分工会主席齐邦强、学院工会委员李洪亮、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正运以及我校离退休老教师30多人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开幕式上,冀贞友书记致辞,他表示智能终端应用已深入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教职工尤其老年同志学习使用电脑、智能手机有助于丰富其精神生活。高仲合院长就电脑应用注意事项做具体讲解,对软件学院的发展做简单介绍。随后老师们到实验室201学习, 他们学习态度认真积极,高仲合为他们讲授了第一堂课并由软件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一对一辅助服务。至此,软件学院分工会特色活动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软件学院分工会特色活动的举办,牢扣专业优势,突出“暖心”主题,通过帮扶教职工特别是退休老教师学习使用社交软件,密切其与亲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教职工的生活质量,丰富了教职工的计算机知识,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素养和尊师爱师的意识。 

                                                                (软件学院分工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