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举办“书法艺术鉴赏”特色班
发布时间:2015-10-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书法艺术鉴赏开班仪式在书法学院教工之家举行。副校长马东骅,副校长扈庆学出席了开班仪式。校工会领导、书法学院负责人以及曲阜校区21个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扈庆学对书法学院特色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也为学校六十周年华诞增添了活力与色彩,具有重要意义。他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马东骅介绍了书法学院的现况和发展历程,目前,书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办学规模、教学质量等已经跃居全国高校前列,在全国高等书法教育中占有重要地位。书法学院副院长朱乐朋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书法艺术在传统文化中的作用,以及如何提高书法欣赏和创作水平。书法学院还向与会人员赠送了《曲阜师范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集》和《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专业教师作品集》。

该活动是学校工会举办的系列特色活动之一。书法学院围绕“特色发展、提高内涵”主题,以“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教职工”为目标,突出特色、创新载体,面向全校教职员工讲授书法艺术鉴赏。活动分期举办,每年举办4期,每期均包括楷书、隶书、行书、草书、篆书、篆刻、绘画鉴赏七个部分,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书法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书法学院分工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