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2016世界读书日之“奔跑吧读者”教师版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宣传读书,增进校园学术氛围、繁荣校园文化,更是为了加强图书馆的服务意识,425日下午由图书馆主办、校工会协办的2016世界读书日之“奔跑吧读者”教师版在孔子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对此次活动的创意给予了很高评价。

春末夏初,稍显闷热的天气阻挡不住老师们的热情,古诗词填空、图书检索、数据库检索,重重关卡挡在老师们面前,Run  run run,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每一团队成员都健步如飞,迈动着他们矫健的步伐,奔跑在图书馆各库室之间。队员们都凭着他们敏捷的思维,拼体力、拼智力、拼活力,找数据、找书籍,畅快淋漓的奔跑着,参赛选手们通过深入图书馆各服务流程,借助各种信息检索技术及知识,利用丰富的纸质及数字资源,闯过了一关又一关!可谓精彩纷呈,刺激无限!最终,第十九组的徐金会、朱天慧老师力挫群雄,仅用时1320秒就闯过了三关,获得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一致认为,此次闯关活动新奇、有趣,环节设置周密,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大家对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在活动过程中也提高了选手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选手与图书馆的距离。

                                           (图书馆分工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