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曲园植物观赏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24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主办的分工会特色活动之“曲园植物观赏活动”在曲阜校区举行,学校工会和生命科学学院的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得到校工会和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学校各单位教职工及子女200多人参加。

曲园的春天生机盎然、清香四溢;五颜六色的花朵争相开放,各展风姿。参与曲园植物观赏活动的教职工在植物学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曲园内各种植物的特征、名称的来历以及植物的故事,参观了植物组织培养实验室。此次活动愉悦了心情,增加了亲子感情,普及了植物知识。生命科学学院自制的多肉植物小礼品,有奖竞答环节的奖品让所参加者满意而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  供稿人:刘柏玲)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