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举行“迎校庆”教职工趣味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学校建校65周年,迎接36个教师节,倡导“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团队合作精神,提高院教职工健身运动的热情,学院工会于9月9日下午四点在学校西操场组织了“庆祝学校建校65周年”趣味跳绳比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单人跳绳、双人跳绳、集体跳绳、花样跳绳四个项目。工会主席徐青宣布比赛规则后广大教职工迅速投入到比赛中。单人项目,大家奋勇争先集体项目,大家齐心协力赛场气氛异常活跃,热闹非凡,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赛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工会将继续以广大教职工的兴趣为导向,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促进学院广大教职工全民健身热潮的进一步形成。

跳出精彩,跳出精神! 此次趣味跳绳比赛不仅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拼搏有为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院教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教职工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干劲,向建校六十五周年献礼,不断推动学院和谐稳定发展。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