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政治学院工会“健康运动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更好地营造健康良好的学院氛围,切实提升教职工队伍身体素质,3月1日至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健康运动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科学运动,强健体魄。

本次活动采用人性化的组织理念,充分发挥教职工自主性,提倡教职工利用课余时间根据自身情况选取运动形式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锻炼打卡。活动中,教职工们热情参与、奋勇争先,虽是乍暖还寒之际,但大家热情不减,纷纷合理规划运动时间,通过各种运动形式进行锻炼。为全力支持教职工增强体质,更好地搭建学院与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平台,学院工会为教职工准备了跳绳等健身器材也有一部分教职工利用单杠双杠等公共健身器材,其中健步走的教职工也是在行走中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展现出我院教师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健康运动周的开展是一次强身健体和情感升华上的双赢,不仅有利于政院教职工逐渐形成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展示了全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有助于活跃学院文化氛围,激励广大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对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