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政治学院工会“活力政院,运动三月”主题健身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更好地营造健康良好的学院氛围,切实提升教职工队伍身体素质,3月8日至2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活力政院,运动三月主题健身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科学运动,强健体魄。

本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打卡的形式,充分发挥教职工自主性,提倡教职工利用课余时间根据自身情况选取适合的运动形式进行集中锻炼学院工会由专人负责打卡和审核,在此期间,坚持打卡超过15完成目标本次活动中,大家纷纷合理规划运动时间,通过各种运动形式进行锻炼并逐渐养成了乐于锻炼的习惯。其中骑行和健步走是主要的运动形式,教职工在这些简单的运动中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并大力推行步行上班、绿色出行,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健身活动不仅有利于院教职工形成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展示了全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有助于活跃学院文化氛围,激励广大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对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