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在日照校区教师教育教研室为张宝书副教授举行荣休仪式。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院长唐爱民、副院长齐军、办公室主任王连生以及日照校区教研室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院长唐爱民主持。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院长唐爱民分别对张宝书老师从教30多年的理想追求、教学努力、科研创新等给予高度评价,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张教师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殷切希望张老师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在教学、科研、传帮带等方面发挥余热,为学院人才培养继续贡献力量,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学院领导衷心祝愿张老师生活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副院长齐军、办公室主任王连生、日照校区教研室高庆蓬老师、赵小凤老师等都深情表达了对张老师的感谢和祝福。

荣休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院长唐爱民为张老师颁发荣休证书,送上鲜花,以表示最深情最美好的祝福。

张老师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荣休感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教育学院大家庭工作、生活的美好时光,对教育学院近年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共创辉煌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谱写余热新篇。

                                 供稿审核:赵小凤

                                 编辑审核:孙  

                                 终   审:唐爱民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