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校教工足球协会与济宁医学院教工足球协会联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济宁地区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加强对外足球文化交流,423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与济宁医学院在济宁医学院太白湖校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本次活动双方校领导、校工会及教工足球协会高度重视,作为东道主济宁医学院副院长崔文也登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场上,双方队员全力攻守,每一次巧妙的过人和精彩的射门都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和呐喊,现场气氛热烈、和谐融洽。整场比赛双方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既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向上精神,又展现了大家热爱生活、享受运动的积极心态。最终比分4:4双方握手言和。

此次活动,既是一场足球友谊赛,又是一次文化交流会,通过以球会友的方式,不仅使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也促进了单位间的文化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定期举办此类活动,加强合作,增进感情,深化友谊,共同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赛后,参加活动的各单位领导就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

 

                (教职工足球协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