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曲阜校区首届“快乐”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6-12-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20161214日至20日,在我校女子排球协会精心组织下,在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的热心协助下,成功举行了师生迎新“快乐”排球比赛 。

    本次比赛共有十二支球队参加,分别是:公共体育队、外语联队、数学院队、物理学院队、化学院队、教科院队、生命科学学院队、历史学院队、图书馆队、附中队、教务联队、后勤联队,多达100多人报名参赛,体现了广大师生对排球的热爱,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广大师生的健康生活水平;不仅展现了教职工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充分体现了这次“快乐”排球的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师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女子排球协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