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职工车友协会举办汽车安全与保险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4日下午3点,教职工车友协会在工会多功能厅举办《交通安全意识及法律法规》、《出险理赔流程及注意事项》讲座。汽车车友协会会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玉伟主持了讲座。

为了帮助教职工更好地树立行车安全意识,了解交通安全车辆保险有关常识,指导文明驾乘从容应对行车中的各种突发情况,汽车车友协会邀请到了曲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崔跃科长、陈政科长曲阜人民保险理赔科陈雷主任、刘通经理,请他们分别讲解《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及如何安全出行》《交通安全意识及法律法规》《出险理赔流程及注意事项》  

报告会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道路安全、行车安全、车险理赔的重要认识,增强了法律意识与维权意识,提升了遇险应急能力,对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起到了良好作用。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