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欢送跑友毕业•尼山朝圣LSD”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6日,经过前期紧张周密筹备,在学校工会大力支持下,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马拉松协会正式成立,而“欢送跑友毕业·尼山朝圣LSD”活动也于同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欢送2016年“乐跑@曲园”的跑友毕业,通过长距离慢跑(Long Slow Distance,简称LSD)强化心肺呼吸功能,同时深入孔子出生地尼山近距离感悟孔子儒家思想精髓。

为更好地帮助跑友们完成此次朝圣LSD,协会之前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包括路线勘察、组织报名、购买保险、防暑降温药物等等。跑友们根据自身不同情况,分别选择了“大学南门-尼山”的全程组(31.7 km)、“高铁曲阜东站-尼山”的半程组(19.38 km)、“南辛车站-尼山”的体验组(10.95 km)三个路线。选择全程奔跑的朱万诚、刘在国2位老师与2位学生,及骑行穿插跑步兼顾拍照服务的刘新、孙宝芝2位老师一行6人早上7:00从学校南门出发,一路向前,在高铁站与乘公交先期抵达的由王家鼎老师带领4位学生组成的半程组会合,适当补给后一起向南辛镇进发,到达后与等候在那里的由杨尚国老师带领3名学生组成的体验组会师,最终全队人马15人经过长途跋涉,克服了沿途树荫稀少、天热路远、补给不便等诸多困难,于中午11:30左右成功抵达了朝圣LSD的终点——尼山景区门口。之后大家经过放松修整,AA制用餐,下午15:00左右乘公交安全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充分锻炼也极大考验了大家意志力,锤炼了跑友间团队意识,增强了大家对马拉松精神以及儒家传统文化的理解,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而“曲阜师范大学马拉松协会”的会旗,也一路飘扬,彰显了曲园跑友自强不息、积极向上、轻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马拉松协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