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职工登山徒步协会成功穿越徂徕山
发布时间:2015-06-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3日,曲师大登山徒步协会解学军教授、李继峰教授、马学军老师、李桂芝老师、赵举中老师、张少波医生、朱万诚老师等一行8人,在会长高波老师带领下,与曲阜行者户外俱乐部一干驴友共计26人,一同驱车前往徂徕山。从早上9点至晚上8点,历时近11小时,行程30多公里,一举成功穿越了徂徕山。此次活动本着绿色出行、安全第一的原则,充分体现了驴友们之间的团结互助与相互关爱,不仅充分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而且加深了彼此间交流,穿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朱万诚;  审核-高波)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