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校马协教工在北京马拉松赛中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16-09-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7日,被誉为国内最顶级、最火爆同时也是最悠久的2016北京现代马拉松赛(第36届)完美收官。比赛吸引了66576人踊跃报名,创造了国内全程马拉松(42.195km)报名人数的新纪录。经过抽签,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25710人如愿中签,加上半马、公益、赞助等7210人,共计32920人参加比赛,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们包揽了男子组前三名,且在女子组比赛中实现三连冠。

   我校马拉松协会朱万诚教授凭借多年的跑步经验及良好成绩,在本届北马报名阶段成功中签,并获得了A区(2800人)出发资格。经过顽强拼搏,朱老师前半程以1小时37分06秒刷新了个人纪录,后半程又克服了诸多困难,最终以3小时29分59秒的优异成绩顺利完赛.在全部28957名完赛选手中名列1986名,23921名男选手中名列1929名,3904名同年龄段(40-44岁)选手中名列352名,完成了赛前制定的前10%目标。此外,同时出战的我校15级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张继和同学们更是表现优异,以3小时26分13秒刷新了个人全马最好成绩,在全部完赛选手中荣获1470名。此外,北马比赛前后,教工马协的李修美、孙宝芝、杨尚国三位老师及三位学生跑友也进行了10km至半程马拉松距离不等的LSD(长距离慢跑)互动拉练。

    此次北马比赛,极大地锤炼了我校师生顽强拼搏的坚强意志,充分弘扬了马拉松运动精神,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检验了我校马协成员的日常训练成果,不断地积累了国际大赛的参赛经验。

 

 

                                                  (教职工马拉松协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